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想你..........




又是一个寒冷的黑夜,我独自座在窗台前,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每晚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知道我在梦中等你。

真的很想你,很喜欢静静地座在这里想你,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对方是否真切地感受到,但我真的愿意这样静静地为你守候,真的很想在心底为你泡上一杯浓浓的咖啡,驱散你脸上的倦容。

真的很想你,想你想得心痛,我以为没有尝试过思念的人,不会理解这种痛,无法体会这种忧,思念之苦,思念之痛,尽管我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你,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思传得很远,但我相信,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见,而且会常常感到一种莫明的心动。

真的很想你,如果可以,我愿化作空中的一片白云,飞过千山万水,停留在你的那片天空,真实地感受你的气息,默默地支撑你的一片天空,我不会打扰你的清静,只想用我真诚的心,在遥远的角落静静地想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想你,也许我的思念是一种美丽,也许我的思念是一种等待,等待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我知道,我不能渴求,我只希望我能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道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因为我相信,真爱永不会陈旧,思念永不会搁浅,遥远的距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想你。

想写的很多,但这种思念真的无法准确的用文字表达,心中莫明的怅然再度升起,真的很想说一句,你可知道,我正思念思念我最心爱的你……

思念是无止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