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快乐 !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了!
可是怎么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呢?
新的一年,就该有新的开始。
回顾2008。。。
有好多好多的快乐与不快乐。
但在我的人生里,总觉得不快乐永远比快乐多。
可能这就是人的本性。
快乐的总会被不快乐的埋没。
搞得自己成天闷闷不乐 !
未来,应该好好学习如何放手、放开、放下、放走。
总是执著着不属于自己的会好过吗?有用吗?值得吗?
何不珍惜、爱惜自己所拥有的呢?
话说虽易,但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呢?
我就确确实实是个失败者 !
哈哈 !真的好讽刺 !
不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的努力的 !
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做到 !
这一年里,我经历了不少事故。
我的好友 - 凯妍就在大年初四离开人世。
年纪轻轻的她,拥有着大好前途,身边还有个爱她的男友。真的好可惜了!
进入九月份,年迈的公公也逃不过死门关。
离开时已是四代大父,子孙满堂 。
随着十月尾,病了多年的阿姨再也撑不住,呼下了最后一口气。
她的离世,或许也不是件完全坏的事。至少她能脱离病魔的折磨。
面对亲人和好友的离世,不得不叫我叹息人生真的是那么的短暂。
2008, 也有快乐的。
我的侄儿 - 俊杰一岁啦!
看着他一天一天的长大,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
他带来了不少欢乐给我们。
他的一举一动,不管是笑的还是哭的,都逗得我们好开心。
看着姐姐带大他,真的好辛苦。
从他一出世到现在,没有一刻能停下来。
这让我深深地感到母爱的伟大。
也让我明白到以前妈妈是多么辛苦的把我们养大成人。
真的要好好报答妈妈。没有妈妈,就没有今天的我。
快乐的事当然少不了他啦。
四年的大学生涯,他终于毕业啦!
虽然没有拿到1st class,但PNGK也有过3。
理科有过3真的很不错啦!
可是就比我差了一点点。哈哈!
虽然我是文科生,但我还是要比。气气他也好! 哈哈 !
出来赚钱半年了。成绩也算不错。
若没阻碍,六月前应该会有免费车坐啦!哈哈!
就不知道年底会有免费屋子住吗?
不过他肯定也会和我收租的啦!哈哈!
我呢我呢?就什么也没有。
出来社会一年多了,就什么也没有。
手头上的资金也不多。全交管给妈妈了。
有时得熬快熟面过日子。真的可怜。
不过如无意外,应该或许也会出辆车子吧。
因为我的老铁马看似快要殉职了。
不过还是得看看情况如何再说。
一旦买了车,就再也回不过头了。
真的要好好打好算盘。
来到2009,快25岁了!好可怕哦。
就这样就25岁了。好像30就快来临了。我不要那么快啊!
我可以永远都25 吗?可以吗?我不要变老。哈哈!
好啦,新的一年新希望。

祝:

爸爸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少点吸烟。踏踏实实的做人。
妈妈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快快乐乐。不要再受苦。
干妈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老公生意兴隆。
姐姐 & 姐夫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姐姐工作顺利。快点生第二个。姐夫生意兴隆。
大哥: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工作顺利。快点找个大嫂。少点喝酒。
二哥: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少点吸烟。踏踏实实的做工。好好做人。
侄儿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高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uncle :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工作顺利。越赚越多钱。越来越爱我。
我 :当然也要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工作顺利。青春美丽。梦想成真。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