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给天国的一封信。。。。

凯妍 ! 我的龟女 !别来无恙?
好久没有这么叫你了 !
也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听到你叫我一声 mummy了!
在那儿过得好吗?开心吗?一切顺利吗?
不知道你那边有没有打排球呢?
如何度过你的日子呢?
我真的好想你 !
算一算,你离开我们,就快要一年了。
但一切的一切,依然还很清晰地在我脑海里旋转,尽管岁月不留人。
我万万也没想过,你会这样离开我!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啊?
应该是那天在12 college 练球的 时候吧!
那时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打球!
认识你应该是我2nd year 的时候吧!
我们因为热爱排球而认识。
也因为排球我们有更深的友谊!
还记得我们在Penang 一起比赛的快乐日子吗?
我真的好怀念!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你的存在,真得让我们每个人都这么开心!
每当我说冷笑话时,你就是唯一的会哈哈大笑那个人!
比赛时,也就是你最担心,关心我的状况!
因为练球,我不小心弄伤了腰。
但是我还是坚持的继续打这个比赛。
不是完全因为最后一年参加了,我想拼,
其次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比这场赛!
虽然我知道这场球赛赢的可能性很低,
但我们是因为热爱排球才参加的。
还记得对UITM 那场,我的腰真的痛得不得了!
spike的每一粒球,越来越没杀伤力。
教练看不下去,只好叫了time out。
当我走去来时,你二话不说就帮我按摩,喷止痛药。
在Penang的那段日子,还好有你和静柔的支持,
有你们帮我按摩,扶我走路下楼梯,陪我颠,
好让我能无遗憾的完成那场赛!
那一幕幕的画面,依然还很清晰。
但,一场车祸,就把你我阴阳相隔。
过年除夕传来的坏消息,真的让我惊讶不已!
我无法相信所发生的一切!我多希望那个人不是你!
我祈求上天不要把你带走,你还有很长的路为完成。
但。。。初四那天,你终于撑不住了!
你就这样的离开我们!
那时,我真的好伤心,好心痛! 为什么?你还这么年轻!
为什么上天就这么残忍的把你带走?
直到你出殡的那一天,我还无法接受!
但遗憾的是。。。我没办法送你最后一程。
原谅我 !原谅我的诸多借口!
我真没勇气面对这一切!
我告诉他们买不到车票,所以无法出席你的葬礼。
但其实我在逃避!我不敢见你最后一次!
还好有位好友开解,慢慢的我接受这个事实.
但还是赶不上你的葬礼。
原谅我好吗?
终于那天,我鼓起了勇气,去看你。
他们把你安顿在一个很安宁的地方。
上了香给你,心中涌来一阵的感伤。
好多好多的美好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从没想到,我们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
凯妍,希望你在天国过着快快乐乐日子。
将来,我们一定会在那儿见面。
真的好想你。。。。



谢谢你亲手为我做的卡 !我会好好的保管。。。



在 Penang 的快乐日子。。。。我会永远挂念。。。。



陪我疯狂的时光。。。



认识你,让我的生活多了好多的色彩。。。。谢谢你。。。



胜出UITM 那场球赛后。。。这张照片,记录着我们的喜悦。。。。



一起吃尽 Penang 的美味佳肴。。。

1 comment:

Zhen:"Waiting for the Miracles" said...

Guat, i believe ur "KAI NUI" is doing well and live happily there with your blessing.Keep this memory till the end and treasure everything u have now before its too lat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