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 把悲伤留给自己 》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从来没有这样要求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 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可 不 可 以


今早起床就一直在反复听着这首歌。。。
它对我而言意义特别重大。。。
听着听着。。。心中开始有点郁闷。。。
两个礼拜了。。。还是等不到。。。
看来我还真的很执著。。。也很好胜。。。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只好主动出击。。。
就不知道会有反应吗?希望尽快会有好的回应啦。。。

2 comments:

guAt guAt said...

:( ...it's a bad news !

guAt guAt said...

Am i misunderstand the meaning ?

Be syiok = bo syiok ?
or
Be syiok = be syiok with ?

Actually the "be" should translate into english or hokkien ?
Both given the different meaning....

Hokkien version --> no reasons to bo syiok me....
English version --> no reasons to be syiok wv u lor....

SO ???
u r hokkien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