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醉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好想好想尝试醉的感觉。。。
到底会有多high呢? 有多爽? 有多刺激? 有多飘?
对我而言。。。这些感觉都很陌生。。。
因为我不曾喝酒。。。怎样醉呢?
直到那一夜。。。我奉献了我的“第一次”。。。
尝试把 一瓶含量0.5% 酒精的 kampai 往肚子里kulut kulut (i learned this word from ST)。。。
味道还不赖。。。蛮好喝的。。。没有很重的酒味。。。
可是一点飘飘然的感觉也没有。。。很清醒。。。
想醉却醉不了。。。可怜。。。
突然很羡慕那些能醉的人。。。
曾经有人对我说。。。他很喜欢醉。。。
那种飘飘然的感觉让他好怀恋。。。
因为醉了之后,他才有勇气面对深爱的那个她。。。
看来这个办法还不赖。。。
好吧。。。找一天自己灌醉自己吧 ! 嘿嘿 !
让我一次醉个够 !
嗯。。。谁来陪我好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来陪你!找一天我们一起喝个痛快,不醉不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