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理由
心里有一点痛
如果时间能回头
多想抓住你的手
不要让你走
突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突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一直以为
时间能够把一切都带走
不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我不想放你走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是你不是他

No comments: